演唱會已經過了三天
經常聽著他們的歌
時不時的跟著哼幾句
昨天拿出CARNIVAL出來看看到SAYONARA和落陽還不小心落淚了(;_;)
想起兩天演唱會的いろいろ
這次演唱會真的讓我想起好多回憶喔

04年五專一年級的時候在學校餐廳的電視看見ミチシルベ
MV中YAMATO站在兩側都是草叢的道路中間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那是我第一首愛上的日文歌
之後知道他們叫做ORANGE RANGE就上網隨機抓了幾首歌來聽
像是花、落陽、キズナ、上海ハニー、 ラヴ・パレード、SAYONARA...等等
都是陪伴我渡過學生時代重要的歌
只是當時對團員們除了YAMATO以外(當時也不知道他叫YAMATO)比較有印象以外其他的都不認識
之後我就投入傑尼斯的懷抱(好懷念啊...先是KT然後T&T然後ARASHI)
對橘子的消息沒有發露但還是一直都有聽著他們的歌
直到07年因為花樣爆紅的イケナイ太陽
在年末的音樂番組(好像是BEST ARTIST?!)上看到他們
HIROKI站在舞台前方キラキラ的唱出第一句イケナイ太陽~的樣子真是讓我畢生難忘
整場LIVE看下來我像被他們一箭射中般
開始瘋狂的搜尋有關他們的消息拼命的往回追尋他們曾經走過的足跡
看了更多的視頻也聽了他們更多的歌
可惜從06.07年之後他們人氣開始走下坡所以有許多珍貴的東西已經找不到了
而且當時在台灣要找到一個和你一樣喜歡橘子的人也幾乎沒有
所以就只能默默的買他們的CD、DVD然後默默支持
之後常常聽到有人說他們的歌越來越不好聽 以前的歌多讓人懷念的話
甚至還有喜歡橘子的fan說去了他們的演唱會
結果除了以前的歌(おしゃれ番長.上海ハニー之類的)之外其他新歌都嗨不起來甚至有點不明所以
我知道這是主觀的感覺但我聽了還是難過
他們後來的歌風格是轉變了沒錯但並沒有什麼不好呀
而且我也覺得他們的歌還是很不錯的
可能對一些聽他們以前的歌聽的比較久的歌迷來說是比較難以接受吧
本來我會很在意這些人家對他們的評語、還有人氣等等的
一直到world world world這張專輯出了之後
聽了這張專輯我突然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覺
"他們是在做自己的音樂 "
之後陸續出了其他專輯和單曲(orcd.ウトゥルサヌ...等)
然後更明白的了解我喜歡的就是他們這點啊
喜歡他們對音樂有自己的詮釋和創作
喜歡他們的坦率還有堅持
還有五個可愛的團員和最可愛的HIROKI
我只要循著自己的感覺一直這樣喜歡他們就好了呀
之後心境上就放很開了(?!)
哈哈
這次的專輯「NEO POP STANDARD」
我不是因為愛橘子才說這張專輯很好聽我很愛的
我也是在聽了2.3次之後才慢慢的愛上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
尤其在演唱會上聽到的感覺又和專輯不太一樣
不愧是樂團
推薦幾首歌
Restart、Subway、Hello Sunshine Hello Future、Warning !!
Dry Hard、Deep Blue Sea Flower、Baby Baby、Magical Mystery Hunter
建議在多聽幾次
可以看著歌詞本
也許也會聽見他們透過音樂想傳達的給我們東西或是能夠從他們的歌感覺到什麼喔

*喜歡ORANGE RANGE的各位情況允許的話別忘了入手一張CD,對樂團也是實質的支持喔!*

這次演唱會的第一天台前有三台攝影機在拍攝
演唱會開始前也有拿著攝影機訪問歌迷的人
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夠出DVD
為這美好的一切留下有聲音有畫面的永恆證據

480787_432846706766458_216014316_n

319487_432830150101447_272239338_n  

最後我要謝謝橘子
一直聽他們的歌除了喜歡之外
其時還有一點就是總是能從他們的歌裡得到些什麼
可能是一些感覺或是想法
不論是正面或者是負面
有些歌讓我有精神寄托和釋放感情

後記:演唱會之前才根璿聊天聊到我覺得HIROKI近年來聲音好像有點唱壞
比較沙啞沒有以前那麼亮
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HIROKI的聲音真的是太棒太有感情啦!!!
現場超有爆發力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大家的表現真是棒的沒話說

オレンジレンジ、支え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圖片爆裂核心FB粉絲專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