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Song for me的曲風還有智唱這首歌高亢又飽滿的聲音
聽到之後就開始期待阿智會怎麼詮釋這首歌的LIVE
事實證明大~野~智~我~愛~你---!!(尖叫)
再次讓我驚豔
無法克制想尖叫的衝動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野智你是神!!

流暢的動作、溫柔的曲線超精采
真的很美很美...
認真的表情微皺的眉頭真的很帥
連出場方式和退場方式也好帥
大野智的身體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啊?!
看他跳舞真的很奇妙很奇妙
是種高級享受
他的身體好像彈簧
很有彈性也很柔軟
隨時都處在ON的狀態
幫阿智伴舞的Jr.一定要有兩把刷子不然會跟不上或是動作沒到位
不過要能跟上阿智真的很難啦
還有他那身服裝樣式簡單又很有質感
隨著燈光效果變化又讓人感覺很神秘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棒到不可言喻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拍攝的角度和方法吧
不太了解攝影師在表達什麼...尤其開頭的部分跳來跳去有點糟糕@@
我覺得密X拍的都比DVD好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Song for me
跟Top Secret和Rain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不過不管是哪個都超棒超帥無法挑剔
為大野智著迷
為大野智感動
突然覺得好驕傲
能喜歡阿智真好

綠茶我跟你真的很有默契
剛看完要找你尖叫你就敲我了
我也好開心這時候有你可以分享 ㄒ_ㄒ
結果我們都語無倫次(可以是說瘋了啦...)
開口閉口都是「超讚的啦~超帥的啦~我要哭了」的話XD
真的帥到讓我很想翻桌啊...可是這是不好的行為吼所以算了
阿智怎樣都好
他絕對值得我們溺愛 ^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