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要來了!!!!!!!!


太開心了!!!等到你們了~~~
感謝SHOKUN的離線訊息
能一回家就看到這個消息真幸福!!!!!!!!!
我還在房間繞了一圈然後跑去跟朋友報告好消息XD
謝謝AKZ的留言
能一開BLOG就看到AAA2008真好!!!!!!!!!!
當時心情激動的想翻桌!!!
太開心了(哭)
我還不敢相信的呆了兩秒
是ARASHI要來是ARASHI要來耶!!!!!!!!!!!
馬上打給愣子和猴子
是ARASHI要來耶!!!!!!!!!!!!!
今年我一定要去
跟阿長跪我也要排到那兩天的假!!!!!!!!!!!!
可是我比較擔心買票的事
我完全沒有搶票的經驗耶
不管!!!我要排除萬難!!!
有人要一起去嗎現在就來組個團吧!!!!!!!!!!(很急)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喜歡上嵐沒多久就可以等到他們踏上這片土地
真的真的很幸運也存著感謝的心
太幸福了

太開心了我的媽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