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喜新厭舊
又三分鐘熱度
喜歡一個偶像這麼久又那麼專一讓身邊的人都感到意外
可是我倒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你很可愛...你很真實...你很討人喜歡...你很有才能
以為今年夏天終於可以在見到你
卻沒實現
也許等我在成熟一點、在有能力一點
出國這件事對我來說會在簡單一些
真的很想很想你
就算網路很發達
我每天都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最近的你
可以得到你最新的資訊和動向
卻無法填補在小巨蛋裡看你開心的和我們揮手道別我哭著和你說再見的失落感
買在多的CD、DVD、雜誌和週邊~甚至學你們的語言
也敵不過親眼見到你的一個微笑..親耳聽見你的歌聲那麼真實和感動
隔著一片海洋
希望你知道在這邊有個人超喜歡你的

大野智我愛你!!!

A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