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終於讓我看到ミニステ了...

阿哈哈哈哈

大野智你這個三八鬼~~~~~~~~~~~XD

怎麼這麼可愛啦啦啦啦啦!!!!



 

真的真的真的真真是.......可愛死了(笑)

 




 


 

那麼開心

大野智你一定是最近有釣到大魚吼(笑)

 

 


 

 

這次單曲的三首歌都很不錯喔

尤其是僕が僕のすべて...好好聽喔!!

第一次聽到就愛上這首歌了

那個旋律和fu每次都會讓我有想要笑著哭的衝動 (什麼啊XD)

我最最最喜歡2分40幾秒櫻小翔獨唱的那段了...超好聽!!!

亂感動一把的T_T

真想知道歌詞在寫什麼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歌詞

光聽歌也不太能想像意境

不過這首歌在我聽起來是勵志的~但是又帶有點不甘心

期待台壓的歌詞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