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啦喜寶貝們將要挑戰1週間50小時的電視出演
光看行程我都要吐了...也太多了吧!!
但是很開心~一個禮拜都是滿滿的阿啦喜唷^^
有SP、有LIVE、有番宣、還有擴大4小時的VS ARASHI
好期待哦!尤其是LIVE的部分~
10週年嘛...總是會熱熱鬧鬧的慶祝
雖然辛苦了他們~但卻造福了我們^^

 

智說要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邁向第11年
你知道嗎~我就是最喜歡這樣的你了
 

scan0018.jpg 

 

我的週邊~我的週邊什麼時候才要來呢?!
都要等不及了啦>_<
不過我挺擔心那本嵐的10年限定寫真集會訂不到...都這麼久了95上還是一直停留在訂貨中
今天整理週邊和雜誌的時候算算...還真花了不少金錢和心血在他們身上呢!
每個東西都有屬於我的回憶
看著這些堆積成山的東西都會讓我感到很平靜而且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