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秘密嵐好好看喔
我喜歡這個企劃
AIBA醬和SHO醬兩個人真的是很可愛
害我一直笑
尤其AIBA醬整集一直處在ノリノリ的氣氛當中
為這段旅程增添更多輕鬆愉快的氣氛~~~~~

最後兩個人一起看著夕陽聽5X10
哇說真的我超感動的~~~SHO醬的都要落淚了的感覺呢!!!
只是沒想到這年頭竟然還有人用掉進洞裡這樣的戲碼來整阿啦喜的團員!!!
他們是阿啦喜耶!!!!阿啦喜耶!!!!那個紅翻了的天團一張演唱會門票要10幾萬的阿啦喜耶!!!!
嗯~沒錯
就因為他們是阿啦喜...那個一點都沒天團架子又親民永遠都是阿啦喜的阿啦喜
覺得有點小驕傲...好愛你們喔!!!
對不起我得承認看到他掉下去的那瞬間我是先大笑之後才擔心他會不會受傷XD
看到洞裡有海綿鬆了一口氣
SHO醬的一臉"我就知道"的樣子...而且一直說他從早上就在想今天一定會有什麼在等著他(笑)
口中一直說著やっぱり、やっぱりだよ的SHO醬
超可愛
然後AIBA醬還跳進洞裡陪SHO醬一起看煙火
兩個人一起經歷了人中第一次在地洞裡看煙火的感覺
最後的爆點是AIBA醬爬起來之後又失足摔進洞裡...
然後攝影師大叔為了拍攝大笑的SHO醬也不小心掉進洞裡了...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的超開心
請問這個地洞到底是挖了多大啊??!!


阿啦喜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