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對於阿啦喜...已經是超乎了某種境界
能想像嗎?
隨時隨地心中都住個五個人
做什麼都會想到他們
上班有時候上到一半我會想他們現在在幹麻呢?錄音嗎還是拍攝番組
吃飯的時候會想他們吃了沒啊?!
要怎麼去形容這樣的感覺?
每當看到他們的的成就我就會驕傲的想掉眼淚
每當發現他們的不甘我也會為他們心疼的想哭
在別人眼裡他們充其量是個目前很紅的偶像團體
對我來說他們卻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唯一
由衷得讓我感到平靜與安心
吼都是MS...LIVE前的歡呼和阿啦喜的笑容讓我突然感動的飆淚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